花不耐的甩甩尾巴:「你們是要不要走啊?」

「好啦好啦!」鼬掌的聲音從巫醫窩裡傳來。

獅心說:「別那麼急,羽毛部落又不會跑掉。」

水花的銀白色毛髮束的直直的:「別那麼急!你什麼意思!戰爭就快開打了!

冰翅厲聲暍斥:「對!妳和獅心之間的戰爭就快開打了!而我這隻可憐的巫醫就要準備幫你們兩個擦藥!

獅心低下頭,不再爭辯。

梣掌偏著頭問:「要走了嗎?」

水花說:「走吧。」

七隻貓兒走過濕漉漉的羊齒叢時,鼬掌低聲抱怨:「天啊!我的身上都沾滿了溼答答的草。」

暮掌說:「你這個狐狸屎!不要把草沾在我身上!」

兩隻貓在地上扭打了起來。

「我的星族呀!你們在幹嘛!還沒到羽毛部落就已經傷痕纍纍了!」獅心生氣的說。

暮掌低聲說:「對不起。」

鼬掌則是慚愧的低下頭。

獅心則繼續數落:「你是我的見習生!你到現在居然還像小貓咪一樣!你到底想不想成為戰士啊?」

水花罵了回去,顯然他是站在鼬掌那邊的:「他們只是見習生!只當了三個月的見習生!」

獅心瞪了他妹妹一眼,不再說話。

冰翅看著見習生們疲累的模樣,便提議道:「我們應該再這裡休息一下。」

梣掌聽到這句話,立刻坐在柔軟的草坪上舔舐自己的毛髮。

獅心說:「那冰翅和見習生們留在這裡,其他人就自行狩獵。」

等到大家吃飽了,水花才沉沉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