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的身體縮了一下,心想等一下要怎麼應付。

但哥哥鼬掌很快的反應了過來:「我們也想去!」

暮掌也說:「對啊!」

水花愣了一下:「那趟旅程不是你們見習生可以應付的。」

鴿星的眼裡閃著興味:「沒關係,就讓他們跟吧,而且我記得之前有三個見習生也是這樣莽莽撞撞的一路跟到與毛部落。」

梣掌聽不懂,但水花顯然聽的懂:「好吧。」

柳楓羽說:「我還是留下來吧,族裡會需要巫醫的。」

鴿星低頭表示尊敬:「我尊重你的意見。」

冰翅說:「那我們六隻貓明天清晨就出發。」

獅心點點頭:「那我們現在去休息一下。」

********************

水花無聊的拍著床上的青苔卻發現有隻貓走向他,原來是荃尾:「妳想出去走走嗎?」

水花想了一下好像好久都沒有這樣出去了,便答應了荃尾:「好啊!」

水花和荃尾在星空下散步,荃尾冷不防開口了:「你有心事?」

水花說:「嗯...應該不算吧?」

荃尾說:「你說說看啊。」

水花搖搖頭:「你不會明白的。」

荃尾直言:「你不說我當然不懂啊!」

水花說:「好吧。」

水花把所有五力量到要去羽毛部落的事全部說了出來。

荃尾說:「我跟你們去羽毛部落!我一定可以幫上忙的!」

水花說:「不行!」

荃尾堅決的說:「你不讓我去我還是會跟你去!所以你乾脆直接讓我跟。」

水花說:「可是...鴿星也不會讓你去啊!」

荃尾說:「只要你說服他。」

水花妥協了:「嗯,我去試試看。」

水花奔回營地直接衝向族長窩:「鴿星!」

鴿星抬起頭來:「怎麼了?」

水花氣喘吁吁的把所有事都說了出來。

鴿星瞪大眼睛:「你瘋了!你盡然把所有事都說出來了!」

水花敷衍的說:「又沒差!到底荃尾可不可以去啦?」

鴿星說:「好啦!」

水花說:「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