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星河,鷹池說:「我會在門口等,草柳會帶你們進去。」

梣掌努力克制想逃跑的情緒乖乖的跟著草柳。

到了一段距離草柳說:「我只能帶你們到這裡,現在,跟著煤心。」

狐掌害怕的說:「我可以回去嗎?」

煤心老實不客氣的說:「回去啊!如果你回去的話,你就不用當戰士了!」

狐掌勇敢的說:「好吧。」

又過了一段距離煤心說:「現在跟著獅心。」

走了幾分鐘獅心說:「跟著水花,他會帶你們到星河。」

梣掌既興奮又害怕。

「星族會跟我說甚麼呢?」她想。

到了有亮光的地方,水花說:「現在,喝一口星河的水,我會在這裡等你們。」

梣掌喝了一口沁涼的水,逐漸進入夢鄉。

一隻棕色母貓發出愉悅的喵鳴聲:「你好,梣掌。」

梣掌說:「你是誰?」

「我是松翅,鴿星的媽媽。」松翅說。

梣掌充滿敬畏的說:「原來妳是鴿星的媽媽呀!那你要跟我說什麼預言呢?」

松翅說:「夜晚降臨時,就是四大部族與黑暗森林開戰之時,唯有猛烈的風暴,四濺的水花,犀利的冰霜,怒吼的獅子和理智的楓葉才能拯救部族,而猛烈的風暴就是妳。」

梣掌怒吼:「我不相信!」說完隨即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