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仔細想獅心對他說的話,突然發現他說的也有道理。

鼬掌心想:「我應該好好的享受我的能力,但是我的能力是什麼?」

鼬掌突然看到一隻公貓,那隻公貓對他說:「你好,鼬掌,我期待你來很久了。」

鼬掌不敢相信的說:「你期待?」

那隻公貓說:「我叫棘心,我要給你一則預言。」

鼬掌說:「你說吧。」

棘心的眼神變的熾熱:「夜晚降臨時,就是四大部族與黑暗森林開戰之時,唯有猛烈的風暴,四濺的水花,犀利的冰霜,怒吼的獅子和理智的楓葉才能拯救部族,但是他們弄錯了,不是你,是梣掌。」

鼬掌失神的跌坐下來:「我不是?我正想開始享受我的能力呢。」

棘心眼帶同情:「對不起,這個預言在很久以前決定了,但是,只有你能幫他們。」

鼬掌果決的說:「那我一定要幫他們!」

棘心說:「很好,你要努力。」

----------------------------

出現在暮掌眼前的是一隻漂亮的母貓。

母貓溫柔的說:「我終於見到你了,暮掌。」她的眼裡有無限的憐愛。

暮掌歪著頭想:「我一定有見過她......」

暮掌大聲說:「妳是暮雲,對不對?」

暮雲高興的發出呼嚕聲:「你還記得我!」

暮掌得意的說:「當然!妳要跟我說什麼?」

暮雲說:「你不要再去黑暗森林了好嗎?」

暮掌慌亂的說:「難道我去的地方不是星族?」

暮雲的眼神黯了下來:「是啊,在那裡的貓是不被星族接納的貓。」

暮掌的眼神變的迷惘:「那我要怎樣才能離開?」

暮雲沉默了幾分鐘:「我也不知道....你可能只有幫他們臥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