梣掌心想:「水花嗎?他是個很厲害的戰士,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水花低聲鼓勵她:「你剛剛做的很好,現在我們去幫你鋪個床吧!」

 

梣掌說:「好啊好啊!」

 

她們鋪完床之後水花說:「你去和其他見習生一起去吃點獵物,下午我再帶你去探索領地。」

 

梣掌點點頭跑到正在見習生窩外吃獵物的哥哥面前:「哈囉!暮掌!鼬掌!第一天當見習生感覺怎麼樣?」

 

暮掌甩掉身上的青苔低吼:「一點都不好!我第一天就去幫長老抓蝨子,真希望我的導師是水花,聽說

 

他對見習生超好的。」

 

梣掌跑到他旁邊幫他把青苔從身上挑出來:「好啦,沒關係,鴿星會幫我們選適合的導師。」

 

暮掌哼了一聲:「所以他才找鷹池來當我的導師?」

 

暮掌沒有發現鷹池就站在他後方,他對表情倉皇的鼬掌說:「怎樣?噎到了?」

 

鼬掌結巴的說:「呃....你後面。」

 

暮掌轉頭過去看:「怎....」

 

看到鷹池站在他後面鷹池說:「我想暮掌需要多幫長老服務一下,而且需要學點禮貌。」

 

暮掌眼睛一沉但沒敢爭辯。

 

梣掌說:「你這下慘了。」

 

暮掌把剛從獵物堆拿出來的松鼠推給梣掌:「給你吃,我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