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毛快步走在黑暗的森林裡,想尋找爪夜,突然間他看到一個黑色身影。

 

雷毛對爪夜說:「我們要去找他嗎?」

 

爪夜邪惡的說:「喔!好啊!盡量快一點。」

 

雷毛冷笑著說:「他很快就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了。」

 

-------------------

 

水花對梣掌說:「我們去狩獵。」

 

梣掌說:「好啊!鼬掌和暮掌可不可以一起來?」

 

水花遲疑的說:「我不知道,我不覺得鷹池會想要讓被禁足的見習生亂跑,但獅心和鼬掌應該可以。」

 

獅心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是啊!我們可以。」

 

到了陽光樹林水花對梣掌說:「你先自己練習狩獵,獅心說邊界有月族的味道,要我去看,我會帶鼬掌

 

去。」

 

梣掌挑釁他的導師:「我也可以去。」

 

水花說:「你哥哥已經接受過一次打鬥課程了,你就留下來狩獵吧。」

 

梣掌說:「不公平!」

 

「這個世界本來就很不公平。」水花消失在陽光樹林。

 

梣掌罵到:「去她的老鼠屎。」

 

一隻老鼠從她眼前跑過。

 

梣掌覺得那隻老鼠跑的好慢,於是一掌打死牠。

 

一旁的鼬掌看的目瞪口呆:「好厲害,你跑好快。」

 

梣掌說:「謝謝。」

 

等等!梣掌突然覺得很不對勁,鼬掌怎麼會在這兒?

 

鼬掌突然急迫的說:「喔!既然你跑那麼快,你就回去討救兵吧!我們在巡邏的時候遭到埋伏。」

 

梣掌點點頭衝到營地他急迫的對在吃獵物的鴿星說:「月族的邊界巡邏對遭到埋伏他們打起來了。」

 

鴿星的毛髮倒豎:「好,光心,光夜雨,櫻池,雷風,鷹池,草柳,虎心,魂萌,冰流,冷夜,跟

 

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