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花說:「岩皮?」

 

柳楓羽說:「我聽過岩皮,據說爪夜會那麼殘暴都是因為岩皮。」

 

獅心露出尖牙:「我跟他單挑,看誰能存活。」

 

冰翅說:「不行,你的能力到哪裡還是個未知數,萬一我們失去你呢?」

 

獅心反駁到:「那我們都要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嗎?」

 

水花指出:「目前不用,根據冰翅的說法,他還得說服一些貓才能進入現實世界啊。」

 

獅心嘆口氣:「好吧。」

 

柳楓羽說:「那不是重點,我們得找出第五隻貓。」

 

冰翅說:「會不會是鼬掌?暮掌上次來找我擦藥時說他打鬥很厲害。」

 

水花說:「應該不是,打鬥已經有獅心了。」

 

冰翅反駁他的妹妹:「有可能重複啊。」

 

柳楓羽說:「有可能是鼬掌,獅心你現在去找他跟他說這些事。」

 

水花大吼:「等一下,萬一他不是呢?」

 

柳楓羽的眼神暗了下來:「我不知道,但總要試試看吧。」

 

獅心說:「好!我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