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心說:「獅掌!現在要參加評鑑。」

 

獅掌興奮的彈彈尾巴:「最後一次嗎?」

 

光心說:「恩!要好好表現喔!」

 

獅掌說:「好!」

 

光心說:「和你搭擋的是滴掌。」

 

獅掌說:「好!我們要去哪裡狩獵?」

 

光心說  :「陽光樹林,滴掌在那兒等了。」

 

獅掌往陽光樹林奔去,他向滴掌揮揮尾巴:「看到那隻田鼠了嗎?你在這,我會到那,然後你把他嚇出

 

來,他就會跑到我這兒。」

 

他看到滴掌點點頭才到指定位置。

 

滴掌對田鼠大吼,田鼠就自投羅網跑到獅掌的爪間。

 

光心從樹叢裡跳了出來:「做的好。」

 

突然一滴雨滴到了獅掌的鼻子。

 

光心說:「算了,我們還是先回去了。」

 

---------------------------------

 

柳楓羽對冰掌說:「我們今晚會去星河取得你的名子,因為你救了鷹池的命。」

 

冰掌覺得怪怪的鷹池只不過是被蜜蜂叮了幾針,又不算是救了他的命,還是只是個藉口?因為她是五力

 

量?

 

但冰掌還是感激的說:「謝謝。」

 

到了星河,柳楓羽開口說:「我是栗族的巫醫柳楓羽,呼喚我的戰士祖先看看這名見習生。他努力不

 

懈的學習當一名巫醫,在你們的幫助下,她將為她所屬的貓族服務數月。」

 

柳楓羽繼續說:「冰掌,你是否承諾將信守巫醫職務,在敵對的貓族間維持中立,並且不惜犧牲生命,

 

一視同仁的保護所有貓?」

 

冰掌有自信且清晰的說:「我願意。」

 

柳楓羽說:「那麼星族的力量,我賜給你巫醫的真正名字,冰掌,從現在起你就叫做冰翅。」

 

-----------------------------

 

鴿星說:「我,鴿星,栗族族長,召喚我戰士祖先垂顧這兩個見習生,他們歷經嚴格的訓練,已經了解

 

祢們傳下來的神聖法則,現在我把他們以戰士的身分交給你們看顧。」

 

鴿星說:「獅掌和水掌,你們願意捍衛戰士守則保衛貓族,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獅掌意志堅定的說:「我願意。」

 

水掌有自信的說:「我願意。」

 

「獅掌,從現在起你就叫做獅心,星族以你的勇氣與戰技為榮。」鴿星說。

 

「水掌,而你就叫做水花,星族以妳的智慧和忠誠為榮。」鴿星說。

 

鴿星說:「還有,小梣,小鼬,小暮請上前一步,小梣,小鼬,小暮,你們從現在起,你們就叫做梣

 

掌,鼬掌,暮掌,你們的導師分別是水花,獅心和鷹池。」

 

冰翅溜到他們旁邊說:「鴿星的妹妹是麻雀花,麻雀花的伴侶是爪夜,爪夜的姐姐是優翅,優翅的小孩

 

是草柳,而他們就是鴿星的至親,所以他們其中一個是五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