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心怒吼:「你不該來這兒。」

 

水花嗆回去:「你也是。」

 

獅心對音符羽說:「你先回去。」

 

音符羽點點頭,穿過金盞花屏障,回去了。

 

獅心繼續對水花咆哮:「你有必要昭告全族嗎?」

 

獅心瞪著煤心。

 

煤心立刻說:「他沒有告訴我,是我堅持要跟他來的。」

 

獅心對水花說:「你自己也有別族的朋友啊!,像是灰掌,為什麼我不能跟他交朋友?」

 

水花說:「我們不會在晚上偷偷見面。」

 

獅心不理他們,儘自跑向營地,到營地後也不理會櫻池的問候聲跑到他和水花,煤心的窩躺了下來。

 

------------------------

 

煤心同情的說:「我懂那是什麼感覺,就是失去一隻貓的感覺。」

 

水花驚訝的說:「你沒有失去啊!」

 

煤心搖搖頭:「不,我失去了。」煤心望著獅心的背影。

 

水花說:「我們先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