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掌往雷毛的方向走。

 

最近鷹池對他的上課進度非常刮目相看,他想拿出更好的表現再明天的格鬥課。

 

暮掌說:「教我幾招麻!」

 

雷毛不滿的說:「你常這樣煩你的族貓嗎?」

 

暮掌說:「那是因為他們從沒有教過我那麼棒的東西。」

 

雷毛咕噥到:「看好了!」

 

雷毛像蛇一樣,敏捷的繞道他的後方,咬住他的其中一隻腿就這樣我後甩,等暮掌反應過來的時候,

 

他已經倒在地上。

 

暮掌尖聲說:「快敎我!」

 

----------------------------------

 

鼬掌不屑的想:「什麼五力量,根本就是騙小貓的東西!」

 

冰翅突然厲聲對他吼:「騙小貓是吧?等你要去星河的時候你親自去問星族你就知道了!」

 

鼬掌突然想到冰翅的能力,還有隔天就要去星河。

 

------------------------------------

 

梣掌在睡夢中隱約聽到水花在叫她準備去星河。

 

梣掌說:「來了!」

 

水花說:「現在都下午了!快去找柳楓羽拿藥草,我們要走了。」

 

梣掌點點頭,快速穿過羊齒叢,往柳楓羽的窩走:「柳楓羽呢?」

 

冰翅說:「不在,你的藥草在那邊。」

 

梣掌說:「謝了!」

 

梣掌迅速吞下那些苦澀的藥往水花的方向走,一到那邊突然發覺狐掌,霜掌,煤心和草柳也在那兒。

 

草柳看見她驚訝的表情於是說:「我們打算提早帶他們來。」

 

梣掌沒說話只是動動耳朵讓他知道我有聽到他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