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翅看到鴿星他們回來了,就趕緊去準備一些藥草,但發現金菚花快沒了。

 

冰翅對亮葉說:「金菚花快沒了。」

 

亮葉怒吼:「那你去採啊!」

 

柳楓羽大吼:「閉嘴!亮葉你去採以下會死嗎?」

 

冰翅說:「算了!我去採。」

 

冰翅正在採金菚花時,感覺到有人撲了上來,冰翅快速的滾到一旁,躲過那隻貓的攻擊。

 

還好我之前是戰士見習生有學一些打鬥技巧,冰翅心想。

 

冰翅說:「是誰?」

 

亮葉說:「是我,我要殺了你,自從你當上巫醫,我就變的一文不值,現在我終於可以報仇了。」

 

冰翅驚恐的說:「你不是亮葉,他不會這樣。」

 

「是的,我不是亮葉,我是岩皮,我被某隻貓下令殺了五力量,現在我要殺了你,而這隻笨貓答應

 

了我,要借我身體。」岩皮說。

 

說完爪子往冰翅的喉嚨揮。

 

冰翅心想:「我完了。」

 

一隻薑紅色腳掌把岩皮往後揮。

 

獅心震驚的說:「亮葉,你在幹麻?」

 

冰翅說:「他不是亮葉,殺了他,快!」

 

獅心邊抵擋岩皮的攻擊邊說:「不行,萬一我們殺的是亮葉呢?」

 

冰翅怒吼:「萬一我們先被殺呢?」

 

獅心說:「好啦好啦!」

 

獅心往亮葉的喉嚨咬,但在那之前岩皮給了他們一句話:「我永遠不會死,死的會是那個笨蛋。」

 

冰翅說:「獅心,去找柳楓羽和水花,我們得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