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翅焦急的問:「棘心,怎麼辦?原先那隻貓不知道另外四隻貓是誰。」

 

棘心直言道:「你確定那四隻貓是對的嗎?我們曾經差點弄錯。」

 

楓星的聲音從後面傳來:「當然是,那天晚上我們不是都做了同樣的夢?」

 

棘心承認到:「是啊!」

 

松翅說:「那預兆要給誰?柳楓羽?光心?還是鴿星?」

 

楓星說:「不是給他們,是給那四隻貓。」

 

一個棕色頭顱從後方冒出來:「我們一人負責一個。」

 

棘心嚴厲的說:「你不該偷聽我們說話。」

 

楓星說:「沒關係,她說的對我們可以一人負責一個,我負責水掌,松翅負責冰掌,棘心負責獅掌,麻

 

雀花負責小梣。」

 

-------------------------------------

 

小梣夢見他走在草叢間,小梣突然發現一隻老鼠,他往前撲了過去無奈他碰到了一根草,差一根鬍鬚的

 

距離就抓到了,她罵道:「去它的老鼠屎!」

 

一個低沉的聲音說:「真是可惜啊!」

 

小梣發出警戒的喵鳴聲:「妳是誰?」

 

「我是麻雀花,小東西,跟我來,你看,你知道河邊淹水了嗎?」麻雀花說。

 

小梣說:「不!我不知道!戰士或見習生從來沒跟我說過。」

 

麻雀花說:「現在開始,你將星權在握。」

 

小梣慌張的說:「這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麻雀花說:「有疑惑時,去問柳楓羽吧!」

 

麻雀花逐漸消失。

 

---------------------------------

 

「鴿星的至親將會星權在握。」楓星的喵鳴聲不斷回想在水掌的腦袋哩,讓水掌覺得好煩。

 

但是等他把這件事告訴他的手足時他們卻覺得很興奮。

 

水掌突然想到楓星說他可以去找柳楓羽。

 

水掌踉蹌的跑到巫醫窩大喊:「柳楓羽!」

 

柳楓羽說:「怎麼了?」

 

水掌問到:「你是五力量?」

 

柳楓羽說:「是啊,你和你的手足也是。」

 

水掌說:「我們知道,那剩下一隻貓是誰?」

 

柳楓羽說:「我不知道,到時候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