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星喃喃的說:「星族又跟我們說話了嗎?」

鴿星說:「好了!柳楓羽我看你暫時照顧那隻小貓好了。」

鴿星繼續說:「光心你帶巡邏隊出去,帶光夜雨,櫻池,秀掌和鏡掌去,喔,還有順便評鑑他們,他們快要成為戰士了。」

兩位見習生的眼睛閃閃發亮。

「好。」光心說。

説完跑出營地。

鴿星喊:「虎心,暴掌我們出去狩獵。」

「好啊!」暴掌興奮的跳來跳去。

虎心說:「走吧。」

鴿星帶頭走出森林,虎心和暴掌跟在後面。

鴿星張嘴嘗嘗空氣接著她看到了一隻松鼠。

鴿星抽動尾巴示意暴掌去抓。

暴掌屏住呼吸,伺機不動,那隻松鼠往一顆堅果走去。

暴掌瞬間往前一撲,前爪直接逮住松鼠。

「抓的好。」虎心從羊齒叢走出來,嘴裡還叼著一隻肥嫩的老鼠。

「虎心!我要到河邊去抓魚,要一起去嗎?」鴿星說。

虎心說:「不,謝了,我可不想弄濕腳掌。」

「好吧,要找我的話我在河邊。」鴿星說。

虎心揮揮尾巴表示聽見了。

鴿星坐在河邊專注的看著河裡,鴿星一掌把魚撈了出來,迅速的揮出腳掌把在岸邊掙扎的魚打死。

「做的好。」虎心的聲音嚇了鴿星一跳。

鴿星說:「你嚇了我一跳。」

鴿星看了虎心嘴巴裡叼的獵物一眼說:「你的成果還蠻不錯的嘛!」

因為虎心的嘴裡叼著獵物所以只能點點頭。

等他們回到營地後鴿星對暴掌說:「你可以挑你想吃的獵物去吃了。」

暴掌跑向獵物堆挑了一隻歌鶇鳥吃了起來。

虎心說:「一起過來吃吧。」

鴿星點點頭在虎心旁邊坐下飢餓的大口吞下一隻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