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鴿翅當上副族長已經過了兩個月圓。

 

麻雀花因被怪獸殺死,棘心則因生重病而去世。

 

楓星說:「鴿翅,妳來我的窩一下。」

 

鴿翅想:「不會是我做的不好吧!」

 

楓星的眼神突然變的很疲累:「我只剩下一條命。」

 

鴿翅到抽了一口氣:「妳不是還有四條嗎?」

 

楓星搖搖頭:「不,我只剩下一條。」

 

楓星繼續說:「我明天大概就走了,這是星族跟我說的,別質疑我,妳要做好族長的準被。」

 

果真楓星因為被狐狸攻擊而死了。

 

自從螢飛因為綠咳症而死後柳楓羽就成為族裡唯一的巫醫:「走吧!」柳風羽催促著。

 

鴿翅害怕的問:「我要怎麼領取我的九條命?」

 

但柳楓羽沒理會她的問題繼續往前走。

 

「來吧!觸碰星河星族會催眠妳。」柳楓羽說。

 

鴿翅觸碰星河是不在害怕。

 

鴿翅感覺到好幾個聲音出現歡迎她。

 

……………………………………………………………

 

鴿星說:「栗族的族貓們,我已經成為栗族的族長,我正式宣布光心是我們的副族長。」

 

月桃率先大喊接著族貓紛紛加入:「鴿星,光心,鴿星,光心。」

 

柳楓羽悄悄的問:「誰賜與你九條命?」

 

鴿星一樣悄悄的回答:「楓星,麻雀花,棘心,雲翅,飛爪,螢飛,菊飛翅,魚躍,湖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