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櫻池表情疑惑。

「一定是。」鴿星說。

櫻池說:「妳怎麼那麼確定?」

「因為我們在和獾打架時就看到妳一點傷都沒有。」鴿星不耐煩的嘶吼。

「好吧。」櫻池似乎有一點相信了。

櫻池問:「那要如何找到其他四力量?」

鴿星承認:「我也不知道。」

櫻池似乎不意外她這麼說。

「那我回去了。」櫻池說。

「這件事不準跟別人說。」鴿星說。

櫻池說完就走出族長窩:「好啦。」

………………………………………………

櫻池覺得好挫折,她只想當平凡的戰士沒想到卻當上了四力量。

光夜雨取笑她:「怎麼了?被鴿星罵啦?」

「才不是,只是鴿星說我的打鬥技巧很好而已。」櫻池撒了個謊。

「好吧。」光夜雨說。

櫻池走出戰士窩一路跑到河邊。

櫻池大吼:「為什麼偏偏是我當上?我只想當平凡的戰士,有那麼難嗎?」

「當上什麼?」草掌的聲音嚇了櫻池一跳。

「沒事,妳快回去營地。」櫻池說。

草掌說:「喔。」

說完沖回營地。

櫻池想至少要帶一些獵物回去吧!

櫻池開始專注的看著條河,櫻池一掌把魚撈上來然後打死牠。

櫻池叼著魚把牠帶回營地。

光心稱讚她:「抓的好,妳最好把牠帶到育兒室,羽光翔應該餓了。」

櫻池往育兒室走她把魚丟在羽光翔面前:「這是要給妳吃的。」

羽光翔感激的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