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掌看到冰掌在幫魂萌擦藥,擦完藥之後水掌出聲呼喚他的姊姊,叫他一起吃一隻歌鶇。

 

水掌問他:「你知道獅......」

 

冰掌打斷他:「我知道他和光心吵架了。」

 

水掌說:「對啊!真是詭異,獅掌從來不會這樣的。」

 

冰掌說:「對啊。」

 

水掌說:「我先去找光心談談。」

 

冰掌點點頭。

 

水掌正要溜進戰士窩侑飛卻戳戳他的復側:「你進去要幹嘛?要找誰?我幫你叫。」

 

水掌不耐的搖搖頭然後鑽進戰士窩:「光心!」

 

侑飛又出現了:「原來你是要叫光心啊!我幫你。」

 

侑飛大吼:「光心。」所有的貓都在看。

 

水掌贈恨的說:「我恨你,你這個鼠腦袋。」

 

光心說:「我們去外面。」

 

一到外面水掌懇求她:「拜託不要生我哥的氣!」

 

光心說:「那不只是他的錯,我們那天都了不該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