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夜好眠草柳覺得舒服多了,他看見鴿星已經坐起身梳起自己的毛和潔星,晨心,羽光,雲雀花低聲聊了起來,獅掌,冰掌和水掌則還在睡。

 

突然潔星大步走向他說:「我們去狩獵,你留下來陪他們。」

 

草柳恭敬的點點頭:「好。」

 

吃完早餐後貓兒繼續上路一路上獅掌,冰掌和水掌不時落後。

 

草柳說:「你確定不把他們送回去嗎?」

 

鴿星說:「都已經走了那麼遠了...」

 

---------------------------------------------------

 

櫻池不屑的想:「我自己就可以逃出去了而且還可以毫髮無傷,那群笨貓要不是我手下留情你們的毛早就被我扒了。」

 

櫻池突然想:「那我跟他們單挑呢?」

 

櫻池大吼一聲闖出牢裡把那隻看守的貓摔在地上然後大喊:「暴爪,跟我單挑,如果我贏了你們給我滾。」

 

暴爪說:「好哇!不過跟你單挑的是塵毛。」

 

櫻池說:「那不是月族的貓嗎?」

 

「對啊,但他現在加入我們了,你們誰先殺了對方就贏了。」暴爪邪惡的說。

 

櫻池心想:「已經沒辦法回頭了,這是唯一能讓塵毛不受到折磨的辦法。」

 

櫻池秉住呼吸爪子往塵毛的喉嚨揮去,塵毛動作不夠快喉嚨被櫻池的爪子揮過。

 

塵毛開始抽提然後很快的不動了。

 

「果然厲害。」暴爪說「要不要加入我們?」

 

櫻池咆哮:「不要,你該實現你的承諾了。」

 

暴爪狡猾的說:「我從沒說會實現,但是現在你加入我們我們就離開。」

 

櫻池垂下頭:「好。」

 

雷風說:「不!櫻池!為我們的孩子著想。」

 

櫻池說:「對不起,你得自己扶養孩子了。」

 

「我會等你的。」雷風說。

 

暴爪說:「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