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淺灰色的母貓走在林地裡。

鴿星低聲呼喊:「是妳嗎?松翅?」

「我來了,鴿星。」松翅溫柔的說。

松翅拋下這句話就消失了:「找出所有的四力量。」

「松翅?松翅?」鴿星的聲音近哭號。

鴿星從夢中醒來。

鴿星重複松翅對她說的話:「找出所有的四力量。」

光心的聲音打斷了鴿星的思緒:「鴿星?妳沒事吧?」

鴿星說:「我沒事。」

「好吧。」光心聽起來不太相信。

「光心,我要帶一些族貓去沙坑受訓。」鴿星說。

光心說:「好啊!」

「我要帶鷹池,櫻池和妍鷹。」鴿星決定道。

「好。」光心說。

鴿星開始說:「鷹池妳和我,妍鷹妳和櫻池,我們輪流觀摩我們這組先開始。」

鷹池沖向鴿星,鴿星手腳俐落的閃到一旁狠狠刮過鷹池的側面,鷹池也結結實實的往鴿星身上打。

鴿星說:「停。」

「妳做的很好。」鴿星稱讚到。

鷹池懊惱的說:「要是我動作快一點我就能閃掉那擊了。」

「沒關係,下次在改進就好了。」鴿星說。

鴿星說:「換妳們了。」

櫻池跳到妍鷹身上,妍鷹動作不夠快被櫻池的爪子狠狠刮過,妍鷹轉身想攻擊櫻池,反而被攻擊。

「停。」鴿星說。

鴿星對櫻池的表現刮目相看。

「櫻池妳跟我打。」鴿星說。

櫻池點頭。

鴿星掃過櫻池的後腿,櫻池也一掌往鴿星的頭打,鴿星低頭躲過櫻池的攻擊,最後櫻池把鴿星壓在地上。

鴿星說:「我輸了。」

櫻池謙虛的說:「我只是運氣好而已。」

「櫻池吃完飯之後來找我 。」

鴿星說。

「好。」櫻池說。

櫻池走進族長窩:「鴿星我來找妳了。」

鴿星的表情熱切:「很久以前有一個預言說有四力量,我就是其中一隻,而我覺得妳是第二隻。」

「我?不可能。」櫻池驚恐的說著。

「這是真的。」鴿星語氣堅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