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掌因為昨天和音符掌去玩青苔球所以睡到中午滴掌才叫他起來。

 

光心大喊:「獅掌!受訓!」

 

獅掌眷戀的看了自己的床,接著強迫自己不要再想那位白色見習生,然後往空地走。

 

光心厲聲說:「你在幹麻?中午才起床!還是滴掌去叫你的!」

 

獅掌愧疚的說:「對不起。」

 

光心咆哮:「對不起抓的到獵物嗎?還是對不起可以阻擋敵人?」

 

獅掌還沒說話代理副手鷹池就推了他一把:「光心,他還只是見習生。」

 

然後在他來不及反駁之前用尾尖談了他的耳朵:「你之前還不是這樣?」

 

光心的臉突然紅了起來:「好啦。」

 

接著揮揮尾巴要獅掌跟著她走。

 

獅掌問:「要去哪?」

 

光心說:「陽光樹林。」

 

獅掌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他想去練格鬥,突然他的腦海裡又浮出了音符掌的白色身影。

 

光心狐疑的說:「你在幹麻?」

 

獅掌迷迷糊糊的說:「什麼?」

 

光心說:「你的爪子幹麻抓著地面?你會嚇跑獵物的。」

 

獅掌赫然發現自己的爪子抓著地面:「對不起。」

 

光心說:「開始狩獵吧!」

 

獅掌嘗嘗空氣接著蹲下來往一隻歌鶇走。

 

獅掌因為睡眠不足而沒有注意到腳下的樹枝:「帕!」樹枝斷掉了,歌鶇也飛走了。

 

「你在幹麻!」光心生氣的大吼。

 

獅掌的火氣也上來了:「那不是我的錯!是你教我的動作都是錯的。」

 

光心慢慢的且鎮定的說:「誰會相信這些東西是我教你的?」

 

獅掌垂下頭知道自己太激動了:「對不起。」

 

光心嘶聲說:「我一直想把你訓練成最好了見習生,而且你對各方面的訓練本來是很有天份的,只是最

 

近我好像再訓練一隻蝸牛,我說的話你只聽見一半,你聽見的你有忘記了!」

 

獅掌的火氣又上來了:「那又怎樣!」

 

說完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