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懶的打鴿星和草柳他們與羽毛部落打交道的部份所以~直接跳到羽毛巫師帶隊與鴿星他們一同回

 

來喔!

 

------------------------------------

 

鴿星問到:「櫻池?你逃出來了?那麼羽毛巫師........你們可以......」

 

櫻池打斷他:「不行!你們得去救銀蝶!他是我的朋友!」

 

鴿星很快就妥協了:「好,我帶光夜雨,虎心,鷹池,羽光翔和蜜厥,櫻池,你就帶月桃,鏡雲,秀

 

冰,雷風,草柳和侑飛,

 

光心,你就保護營地。」

 

光心說:「好!」

 

獅掌要求:「我也要去!」

 

水掌溜了過來:「我也是!」

 

鴿星說:「好吧!跟緊我們。」

 

櫻池一到那邊就看見銀蝶毛髮凌亂在一個洞穴裡,銀鷹在看守她。

 

櫻池帶隊沖了過去:「銀鷹!你給我滾!」

 

銀鷹對他咆哮爪子出稍。

 

時間慢了下來,櫻池什麼都不管,爪子往銀鷹的脖子刺,銀應發出一聲慘叫倒地不起。

 

「銀蝶!」櫻池喊到。

 

銀蝶說:「我在這。」

 

櫻池爬到他旁邊舔著他沾血的毛髮。

 

銀蝶彈彈尾巴,虛弱的說:「戰爭結束了,暴爪死了。」

 

櫻池扭頭一看看見鴿星腳踩在他身上。

 

櫻池輕聲說:「是的,你安全了。」

 

抱歉!我的結局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