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心站在岩石上:「今晚要參加大集會,要去的有巫醫們,鷹池,光夜雨,櫻池,雷風,獅掌........」

 

獅掌沒有很專心在聽光心在說話,他一心只想再見到音符掌。

 

他的手足水掌推了他一下:「走了啦!」

 

獅掌頂了回去,他罵道:「別那麼急啦!」

 

獅掌感覺到水掌錯愕了一下便跟著隊伍走了。

 

一到大集會場獅掌立刻尋找音符掌的白色身影。

 

突然他鎖定一隻白貓接著往他跑去,他開心的與他打招呼:「嗨!音符掌!」

 

音符掌也高興的說:「哈囉!你來啦!我正盼望你會來呢!」

 

----------------------------------------------------

 

冰掌湊了過來說:「你看起來很累呢!要不要我給你一些藥草?我知道要用哪一種藥草喔!」她的語調帶有

 

一些得意。

 

獅掌正想婉拒他的好意時又突然想到等一下要上狩獵課:「好啊。」

 

冰掌好像很高興可以把藥草拿給族貓用:「好!我去拿!」

 

過了一會兒冰掌把藥草丟到他面前。

 

獅掌狐疑的嗅了一下:「這是什麼?」

 

冰掌說:「這是酸膜,雛菊,甘菊和地瑜,有加點石楠花蜜。」

 

獅掌吞下去之後說:「這根本就是遠行藥草麻!我和鴿星去星池的時候吃過啊!」

 

冰掌說:「本來就是啊!」

 

獅掌哼了一聲往光心那兒走:「我們走吧!」

 

光心說:「快下暴風雪了,我們晚一點再去。」

 

獅掌挫折的想:「我還特地吃了藥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