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心難過的想著:「櫻池……」

 

柳楓羽說:「妳是不是在想櫻池?」

 

光心承認:「是啊!」

 

柳楓羽為她打氣:「加油!」

 

光心回應:「嗯嗯。」

 

柳楓羽說:「妳也早點頭去休息吧!」

 

光心點點頭後走進戰士窩。

 

-----------------------------------

 

銀蝶說:「我明天晚上帶妳逃出去。」

 

櫻池興奮的說:「真的?」

 

銀蝶點點頭:「當然。」

 

銀蝶彈彈尾尖說:「如果被發現了,你要快點逃跑。」

 

櫻池挺起身子:「那你呢?你也要跟我一起跑。」

 

銀蝶搖搖頭:「我的家就在這裡...我會捨不得離開的。」

 

櫻池錯愕的說:「不行!妳如果留在這邊妳會死的。」

 

銀蝶低聲說:「抱歉我沒有早點告訴你,其實我有三隻小貓,雲朵,石子和櫻桃。」

 

櫻池和銀蝶僵持一番後說:「好吧。」

 

櫻池的眼睛一亮:「你可以帶著小貓!」

 

銀蝶的眼睛也亮了起來但持續了沒多久眼神又黯淡了:「他們走不了那麼遠.....」

 

櫻池說:「我有個計畫,過來點我跟你說...」

 

銀蝶的眼睛突然明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