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池正想著怎麼逃出去這時有一隻貓跑過來悄悄的說:「我是銀蝶,我可以幫你逃出去,但是不能被抓到,要是被抓到...」

 

櫻池說:「真的?」

 

但一股懷疑又隨即升起「他會不會是在騙我?」

 

銀蝶似乎看出他的疑慮於是說:「真的,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暴爪,他前幾天殺了一隻有孩子的母貓。」

 

櫻池倒抽一口氣:「怎麼會有那麼殘暴的貓?」

 

銀蝶聳聳肩:「他本來就是這樣。」

 

------------------------------------------------------

 

草柳說:「要走到什麼時候?」

 

鴿星說:「快了。」

 

這時前面出現一個距離很遠的懸崖。

 

潔星啐口到:「老鼠屎,這下可好了,還要折回去。」

 

鴿星仔細觀察後說:「我想我們跳的過去。」

 

接著鴿星衡量一下距離後就起跳了。

 

草柳以為鴿星就會掉下去,沒想到他成功的跳過去了。

 

鴿星在對岸得意的舔舔毛:「看?很簡單吧!」

 

潔星咕噥:「又不是每一隻貓都像他一樣有那麼驚人的跳躍力。」

 

說完隨即跳過去,接著是雲雀花,和晨心,然後是羽光。

 

鴿星說:「換你了草柳。」

 

草柳眨眨眼睛然後一躍而上。

 

「救命啊!」草柳的腳擦過了岩石的邊緣。

 

雲雀花叼住草柳的脊背就這樣緩緩的把草柳拉了上來。

 

草柳氣喘吁吁的說:「謝了。」

 

雲雀花點點頭然後轉過身去掩飾自己的尷尬。

 

草柳突然想到:「那那些見習生呢?他們要怎麼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