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池,月爪,妍鷹,鷹池,月爪,妍鷹。」族貓喊著新戰士的名子。

 

棘心說:「等一下,我有事宣佈。」

 

棘心宣佈:「我要搬進長老窩。」

 

楓星垂首:「你當然可以搬進長老窩。」

 

族貓們為棘心歡呼:「棘心,棘心。」

 

楓星說:「我們得討論誰是新任副族長,螢飛,厥皮,飛爪,銀花,爪夜,優翅來我的窩。」

 

--------------------------------------------------------------------------------------

 

鴿翅決定幫螢飛去採一些藥草。

 

等鴿翅採完藥草時看到他們已經討論好誰是副族長了鴿翅立刻把藥草丟在地上,她看見爪夜閃著滿足的光芒,而麻雀花驕傲的對他說幾句話。

 

不!誰都好,為什麼偏偏是爪夜!

 

鴿翅正好看到爪夜挑釁的看著她,鴿翅也無所畏懼的回瞪他。

 

螢飛突然說:「這是誰採的?」

 

聲音尖細的光掌說:「是鴿翅。」

 

螢飛說:「是妳,看這些齒痕,是一般的貓不會出現的,妳就是新任副族長。」

 

鴿翅倒抽一口氣:「不可能是我!」

 

爪夜更是驚訝說:「對!不可能是她!一定是我!」

 

但是楓星不理他:「鴿翅,你願意當副族長嗎?」

 

鴿翅堅定的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