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池低聲說:「銀蝶?你把小貓咪藏好了嗎?」

 

銀蝶銀色的臉突然出現櫻池面前:「走這。」

 

他們走出營地後,櫻池心想:「安全了。」

 

有隻貓突然大吼:「叛徒!銀蝶你這個叛徒。」

 

銀蝶不屑的說:「銀鷹,沒想到我的哥哥會在這。」

 

「哥哥?」櫻池困惑的想。

 

銀蝶繼續說:「你這鼠腦袋!看不出來暴爪是錯的嗎?」

 

銀鷹呸了一口:「暴爪是我們的族長!然後你背叛了他,還有這隻貓不該在這。」

 

銀蝶眼裡閃出怒火:「難道我必須先殺死我哥哥嗎?」

 

銀鷹兇光一閃:「你以為你打的過我們?」

 

話一出更多的貓從後方現身。

 

銀蝶低聲對他說:「快跑!你離開時順便接我的小貓!我想讓他們在部族生活,我不想在讓小貓待在這了!」

 

銀蝶看他不動於是說:「拜託!」

 

櫻池點點頭往銀蝶藏小貓咪的地方走。

 

年紀較大的雲朵尖聲問:「媽媽是不是不回來了?」

 

櫻池溫柔的說:「他會回來的。」

 

然後叼起雲朵和石子放在身上,再把櫻桃叼在嘴裡往營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