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掌的爪子括著地面,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他要參加大集會。

 

光心命令著:「走吧!」

 

虎心低聲說:「記住,要是別族的貓想向你打聽消息千萬別說。」

 

獅掌不耐的點點頭心想:「我已經不是小貓咪了欸!」

 

虎心接著走道冰掌和水掌面前。

 

接著換侑飛走到他面前:「要是別族的貓想....」

 

獅掌這回用吼的:「我知道!我已經不是小貓咪了!你只不過比我早當上戰士你就以為你比我高竿多

!」

 

獅掌生氣的跑到暴尾旁邊,暴尾同情的看著他。

 

到了大集會的地點暴尾說:「要不要我帶你參觀一下?」

 

獅掌本來想直接拒絕他但又說:「好啊!」

 

暴尾往幾名羽族見習生走去。

 

其中一隻說:「我是蟾蜍掌。」

 

暴尾眼睛一亮:「我們去比跳遠!」

 

說完兩貓往樹林走去。

 

接下來看起來十分友善的見習生說:「我是音符掌,他們是魚掌和糬掌。」

 

魚掌和糬掌催促:「我們去別的地方啦!」

 

音符掌說:「那你們先走。」

 

糬掌哼了一聲跟著魚掌走。

 

魂萌衝過來對獅掌說:「族長們要報告了。」

 

獅掌只好往族貓們的方向走。

 

等聽完族長們報告獅掌再度往音符掌的方向。

 

可是光心已經下令要大夥兒回到營地了。

 

音符掌溫柔的說:「我想要見你,在兩族之間的邊界可以嗎?」

 

獅掌興奮的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