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明巡邏隊。」鴿星在族長窩內隱約聽見光心外面在整理巡邏隊的聲音。

鴿星伸個懶腰然後走出族長窩。

光心和她打招呼:「嗨。」

「嗨。」鴿星回應道:「我可以參加巡邏隊嗎?」

「好啊!」光心往後退打算把巡邏隊給鴿星帶。

鴿星搖搖頭然後說:「我要妳帶巡邏隊。」

光心點點頭然後往前走。

走到森林深處的時候鴿星聞到一種不尋常的味道。

光心發出一聲嚎叫警告大家:「獾!」

話一說完四隻獾往這裡走了過來。

櫻池堆堆她的見習生草掌然後對她說:「快回去找救兵。」

光夜雨撲上其中一隻獾開始和牠打了起來。

鴿星對準了一隻獾一掌揮過去,那隻獾大叫一聲也開始反擊,牠猛捶鴿星的腹部讓鴿星喘不過氣。

突然草掌大聲說:「我帶救兵來了。」

虎心跑鴿星旁邊開始攻擊那隻獾,後來鴿星發現所有的獾都跑走了。

鴿星看到一隻全身都是血的貓,仔細一看才發現她是鷹池。

鴿星往鷹池跑去:「你沒事吧?」

鷹池沒有回答所以鴿星趕緊命令光夜雨和櫻池:「把她帶回營地。」

兩位戰士就這樣半拖半拉的把鷹池帶回營地。

一回到營地柳楓羽看到全身都是血的鷹池咕噥:「我的星族啊!」

柳楓羽呼喚她的見習生:「歌掌,亮掌出來為族貓治療。」

兩位見習生從巫醫窩走出來,嘴裡還叼著一些藥草。

「歌掌妳把蜘蛛網敷在鷹池的身上,亮掌妳把金菚花敷在她的腿上。」柳楓羽指揮道。

兩位見習生開始幫鷹池治療。

鴿星低聲說:「妳一定要讓她活下來。」

「我會盡力的。」柳楓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