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鴿狼狽的從床上爬起來。

她問她母親松翅:「我可以去營地逛嗎?」

松翅睡意矇矓的說:「好啊,順便帶妳的妹妹去。」

「好啦!」小鴿踢踢她的妹妹小麻雀「走啦!」

小鴿沖出育兒室小鴿規劃到:「我們先去見習生窩。」

「小鴿妳在這裡做什麼?」雷掌不太高興的說。

跳掌說:「沒關係啦,雷掌輕鬆點。」

「她們吵到我睡覺了!」雷掌生氣的說。

「你不會到別的地方去睡喔!」跳掌嗆他。

「我們走。」她推推小鴿和小麻雀。

小鴿愧疚的說:「抱歉害妳們吵架。」

跳掌說:「沒關係啦!」

跳掌說:「我帶妳們去其他地方看。」

……………………………………………

棘心的聲音從育兒室外面傳來:「我幫妳們帶獵物來了。」

「耶!」小鴿和小麻雀歡呼道。

松翅舔舔棘心的臉表示感謝。

小鴿說:「我要吃松鼠。」

「好。」棘心從他帶來的獵物挑出一隻松鼠放在小鴿面前。

小鴿三兩下就把獵物吃的精光。

棘心說:「告訴妳們一個消息,那就是妳們今天就要當見習生了。」

小鴿和小麻雀:「好棒喔!」

「請所有能自行狩獵的貓集合。」楓星說。

「小鴿以後妳就叫做鴿掌,妳的導師就是我。」楓星宣布。

「小麻雀從此以後妳就叫做麻雀掌,妳的導師是飛爪。」楓星說。

「不行!」棘心兇狠的咆哮。

飛爪說:「你在懷疑我嗎?」

棘心像發瘋一樣說:「就是不行。」

飛爪撲向棘心,棘心動作俐落的閃開的攻擊。

「藍尾,厥飛去阻止他們。」楓星命令。

藍尾把飛爪壓在地上,

厥飛把棘心推到一旁。

「飛爪,棘心你們是怎樣?」楓星質問。

棘心垂下頭:「好吧,飛爪可以當麻雀掌的導師。」

「集會結束。」楓星說。

跳掌說:「棘心剛剛怎麼了?」

鴿掌說:「我也不知道。」

楓星命令:「別在讓費時間了,我帶妳去參觀我們的領地。」

「好!」鴿掌興奮的跳上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