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星說:「我們先去樹岩。」

楓星帶著鴿掌走到樹岩。

鴿掌說:「樹岩好大喔!」

楓星笑著說:「等妳看過大集會的地方妳就會覺得這裡很小了。」

「還有比這裡更大的地方喔!」鴿掌的眼睛瞪的大大的。

「當然。」楓星說。

-----------------------------------------------------------------------------------------------------------------------------------------

走過一整個領地鴿掌覺得腳快要斷掉了。

楓星說:「腳快要斷掉了對不對?」

「是啊!」鴿掌說。

「去休息,順便吃點獵物。」楓星下令。

「好。」鴿掌巴不得趕快去休息。

鴿掌從獵物堆叼起一隻松鼠走到見習生窩門口坐下來和跳掌,麻雀掌一邊聊天一邊吃晚餐。

麻雀掌忌妒的說:「好好喔,妳第一天就去參觀領地。」

鴿掌哼了一聲說:「最好是,我都快累死了。」

鴿掌躺進窩裡很快的進入夢中。

-----------------------------------------------------------------------------------------------------------------------------------------

楓星說:「鴿掌,我們去沙坑練習打鬥技巧。」

「好!」鴿掌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麻雀掌的導師飛爪問:「我們可以一起去嗎?」

楓星瞇起眼睛然後說:「可以。」

楓星說:「飛爪你和我示範一些基本的打鬥技巧。」

於是飛爪和楓星示範了一些打鬥技巧。

楓星說:「換你們了。」

鴿掌點點頭衝向麻雀掌,結果她們打成平手。

「停。」楓星說。「我們去狩獵吧。」

楓星用尾巴示意麻雀掌去抓那隻老鼠。

麻雀掌大搖大擺的衝去抓老鼠,老鼠立刻跑掉了。

飛爪抽動耳朵説:「我看我們先練習一些狩獵技巧好了。」

等到要回營地時鴿掌聞到了松鼠的味道。

那隻松鼠正在吃松果。

鴿掌蹲下來突然鴿掌撲向去咬牠一口。

楓星說:「怎麼了?」

楓星看到鴿掌腳下的那隻松鼠眼睛一亮說:「做的好。」說完叼起那隻松鼠。

鴿掌心想:「我還以為我要自己叼回去呢。」

回到營地當楓星把松鼠放再列物堆時雷掌瞪大眼睛說:「怎麼可能!」

麻雀掌吹捧他的姐姐:「是她自己抓的。」

貓兒們全圍上來看她的獵物。

「這真的是妳第一次上狩獵課嗎?」爪夜問,那聲音聽起來非常佩服。

鴿掌害羞的點點頭。

鴿掌感覺到松翅用口鼻輕撫她的面頰。

「我覺得好驕傲。」松翅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